Friday, May 18

things i made/ did in recent


things i made in recent.
*********

這幾天想著同一件事* 昨日開始, 我想通了.之後再問之下,發現那些事我之前是知道的.
我要相信這一年多來, 自己看到的, 感受到的.不是要靠耳朵去聽.也要清楚知道過去的種種與現在是沒有直接的關係



而我發現我有點像小朋友發脾氣( 加上那件事影響)
雖然知道大家明明有時差,但當我發現已是十一時多的時候就想 " 好夜了. 又收唔到sms..唔send, 訓覺 ." (不過我明明知道那邊的時間只是9點多)
從今天起, 我要做回我愛的自己, send返那些 lum lum sms. (除非他激嬲我啦!)

而昨晚收到男友在印度寫給我的電郵.
內容只是講講他在那兒的非常忙碌的工作, 閑暇的時間不太多..
不知道為什麼, 一收這email就哭起來( 但之前我也收過他的email, 但總是不哭的)...這是自從他離開後第一次大哭起來...
我問自己 "你哭什麼?" 但我自己也不太清楚..我很想他吧.
當時,我在想他他的抱抱.


WAT I HAD DONE ( till 18th may ) 好似冇咩.. *Virtual Tennis rank 196 *LocoLoco完成 *1/3 of For one more day *juz date 2 OLD buddy - Twinzn & Bo * dinner with aunt
WITHIN 26TH MAY *買畫布+起稿 *Resume *報稅表 *買VCD (and watch one of them ) *studied the details of that course. *get the book from Pageone *bring ar b sai sai out * tidy up my room, yuck.*Intensive Hair mask and facial mask.

事實上,這星期很快過, 我也很乖的渡過.
難過只大多於晚上在家10:30pm與睡覺前之間的時間...
但發現要加油了...很多東西要做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