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Long-Distance Love

這不是我熟識的命題
在我而言 Long-D love是殘忍的
今天是他完成了他的business trip的一半. 令我體會了丁點兒
那很不實在,很不安全的感覺

他有在想我嗎? 他會變嗎? 大家會否熟習了沒有對方的日子嗎?
你會變得很多很多的疑問
在香港時, 見面又或者是幾個來電幾個Email幾個sms.
愛情變得實在
就算吵一次大交, 一個抱抱令大家火氣冷卻了一截
現在個多星期的分離, 沒有msn, 沒有來電, 只依靠著一個半個的電郵和 "就住就住打"的sms
感覺淡淡的

由初初第一個星期, 時時刻刻等待著回覆
你可知道等待總是變得很漫長
沒有回覆的時候就覺得自己在自言自語
開始心情差, 開始發脾氣


後來因為知道遙距開火得不償失, 不能真真正正解決問題之餘
又不能取我所想的慰藉
"好, 我忍 !!"
在Email和sms中避免問任何問題, 我所寫的一切務求他未必一定要覆
全篇也沒有一個問話符號
又或者當我真是很想問問題時,我也會寫下答覆
令 '如他真是沒有回覆時' 為自己心情作出舖路
"What did you get today ? i guess you should having spicy curry now, enjoy "
自問自答可能你會說是傻一點,但這確實是上策.

而且不要對這些東西有任何期望
他有sms,我故之然開心
但沒有sms時也不會失望,我還可以繼續打我的自言自語.
話雖如此
我仍在學習中
=.=

三星期還可以
三個月或三年?
我想死
>.<
不過這確實是一個訓練



不過現在反而擔心他回來時會否成為陌生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