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相信

早上7:30, 比平時的我清醒得多..
雖然天黑黑. 但心情也不錯. 不過如果今天是黑雨, 我一定會更高興
昨晚最後與男友的sms所說的句子串子文法錯得緊要
我知道我很累, 要睡了.

清晨6:30對我來說是睡得最熟的時間被友人來電叫醒.
我也很清楚這是很辛苦的, 例如上星期六因沒有sms就令我已經睡得不好.
一直哭著問我如何是好. 問我他在那兒. 問我他為什麼會變得那麼快.
問我他為什麼昨晚不上班. 問我他是否已有新女友
我點知姐 ?

6:30a.m - 7:15a.m.一共收到她的三個來電.
我於第三個電話終於按不止自己, 發了脾氣
而現在於11:00am來說, 我總共收到7個來電
叫她不要這樣, 但她偏偏要做.
現在她在他家中門口乾著等比死更難受
hopeless.

***
也是今早9:10, 也收到第二個友人的sms.
也是有關男友的失蹤
不過我相信他只不過是回家後太累, 忘記send sms 給你
事情不是你想的那麼嚴重

他只不過是傻下傻下的大男生
要變的總會要變
一起做個甜甜女友. 令他愛死你
相信吧

**
尤其聽了友人的追魂call 發現男友對我很是不錯
他很少會令我感到不安全
不過多一點就更好. 而且如果他不在香港也可令我感到安心就更更更好.


p.s.今早在上班途中拍下的, 給男友的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