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第一天. 13/05

*在家.心情還好。
這幾天與男友和他家人到了澳門.
昨晚與他一起pack行李。時間很快,今天是13/5這大日子


十一點到了機場。真的沒有哭呢。讚我呀~
之後還和aunt到了看眼鏡,又下午茶.....說了非常多的話
她令我知道有些東西預先憂慮也沒有用,倒頭來發現原來什麼事也沒有發生時就笑自己可能真是想太多了
想少點,令自己開心點,不是很好嗎 ?


*聽到友人說他有什麼的bad record。
我想,這對我沒有任何的意義。我也有林林種種大大小小的bad record
我相信我們可以打成平手吧. 而且我還相信可能略勝一籌 =p
我應該慶幸你對我誠實,你也應該慶幸我也對你誠實

我知道自己在進步中。
我會很好的
這是第一天


p.s. 决定在xanga的photo slideshow暫時刪掉,電腦wallpaper與screensaver換掉。以免賭物思人
p.s. 很喜歡和aunt一起。她和我想法很相同,但比我清晰得多^^



如果你因為我而誠實
...
我只要你一件如果的事
我會奮不顧身地去愛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