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self-regulating

昨晚和家人吃飯. 那些小菜水準很低, 但仍見到媽媽的笑容. 不過最衰的是我為了溏心風暴而忘記帶ar b 細路散步 =p
昨日與muelmuel的msn... 實在令人擔心
多謝lolo對我說的旺夫鼻 (不過也不知道是讚還是彈 =.= )

**
這二天總是很疲倦似的.可能睡得不太好. 大多於凌晨四時起床. 幸好, 還睡得著
可能就中了我之前的寓言: 病菌怕我悶吧. 出來打個招呼呢.
開始喉嚨痛加頭痛... sigh....

男友離開了第三天. 心情也沒有什麼
昨晚收到他的電郵, 說他好像有時收不到我的sms. 他沒有帶laptop, roaming call 又貴, 又未買phone card...
他給我他酒店的電話, 不過我想等他最忙的工作settle down後才打電話吧, 而且真是要問清楚酒店收費事宜.
而電話卡也不用急於一時, 星期六日才買也未遲
反正暫時lost contact 都還可以呢...我也不急著要和他正式通話


Aunt與我也同樣認為. 今星期五六是就最心情低落的時間.
So, Let's wait n see.


我知道我是一個很痳煩,想得太多, 而問題多多的女人. Wahaha.
你們對我的忍耐力實在高得很..
感謝你們, 我愛你們...muahhhhh.kiss u all...


p.s. 溏心風暴很好看, 叫爸爸幫我錄起今晚的一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