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call

昨晚發現自己有點氣喘後, 立即吃藥, 連psp都不想打. 立即睡覺set定alarm: 1:30am
1:30am起床, 發現原來只不過當地時間 11:00p.m.
打到去酒店reception " Pls help to divert the call to Room No. 1216 ,thanks! "
發現沒有人接聽.


之後再set多一次alarm: 1:50am
alarm未響之際收到他的sms. 我立即再打電話
打到去酒店reception " Pls help to divert the call to Room No. 1216 ,thanks! "
他接聽了
" Hello! " 他說

" Mister, Hello, do you need any special services ? " 我用我那sexy voice說
" Yes " 他竟然說
" So which kind of Special services you want ?" 我再玩下去.
" Pardon ?" 他回應

都唔好玩既.
" 下? 你想要special services 咩? " 我一說中文他就知道我是誰呢.
" 下 ? 我聽到Room Services jar! 我諗住打錯cut線架啦......你有special services 俾我咩?!" 他答

激死 >.<


p.s. 點都有一次set alarm 打電話比佢.. 嘻
p.s. 附圖為windy給我的即沖蕃茄湯, th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