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我懷念的.

聽著孫燕姿的新歌.
今早總一直懐念第一次的台北旅行

認識和他一起不足三星期的第一次旅行

想起在機場上我看著他的新髮型, 看著他的超大背嚢
想起那中華航空帶給我們驚嚇的旅程,捉著他的手
想起下著雨的北投
想起那超差的溫泉酒店, 它超大的窗, 坐在窗框上吸著窗外的冷空氣
想起四人的撲克牌以及凌晨四點計劃行程表
想起第一晚和他在床上睡著, 醒起來時發現在看著我
想起第一次聽到他的交響樂
想起中午十二時起床被人趕check-out的一刻
想起一起夾公仔, 但最後也夾不到一小個
想起在漁人碼頭玩著日本豉機
想起在西門町玩我們第一次的indoor kart. (只記得我撞去車呔的一刻)
想起於up-dup攤擋等了很久的超甜的珍珠奶茶
想起精力旺盛的collette
想起在等巴士回酒店時他在後面攬著我
想起在誠品, 我找我的小說, 他看他有關車的書
想起北投starbucks門外有幾隻在避雨的小狗, 也想起gingerbread latte
想起到那bar Kirk遺失了眼鏡, 他坐在舞池邊看著我們
想起bar後在7-11買的飽
想起那亳大大雞塊和鼎泰豐小籠飽
想起回來香港時收到aunt第一個電話
想起我們在機場拆箱, 取回各自買的鳳凰酥和蜂蜜蛋糕

那時總有點尷尬, 不想拍二人照
看著相簿
真的沒有正式的二人合照

http://community.webshots.com/user/taipeiwalkers
想起當時要另開一個相簿的原因


感謝你, 你令我現在的相簿充滿著你
決定 再到台北時, 要和他拍很多很多的照片

多得無法想像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