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04-26-07/ Dinner * Mesolo.

與Lolo終於在Outback吃過那chocolate tower..談了四小時

*也知道過去他是一個蠻影響我的人
*是的, 她很少會這樣, 我很掛念她的聲音和她的追魂call...
*感謝你, 你是知道我的脾性, 太隨心了,而且還有點自我中心呢.... 感謝你從沒有因爽約而生氣
*你將會是混在兄弟團中的間諜吧,wahaha
*多謝你給我那些很inspirating的資料: 0-2 yrs old...
*我會努力於那三星期完成.雖然有點緊迫, 而我也開始在看有關的書, 始終有三年沒有拿起畫筆

很高興, 期待 26th-27th May 的活動

* After Life Experiences : thanks for your reccomondation , i will get this book first ^^


p.s.在晚飯時收到一個電話 .^3^
p.s.不斷想起某人護照上的照片, 唔知可唔可以比一張我呀?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