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07-04-13 (fri) / Joe birthday party

昨晚與aunt看過醫生和吃了晚飯之後就join了joe的生日party
那party..umm..不過不失吧, 不過真是太crowded. 三十多人迫於只可容納十來人的房間

飲酒不多, 總覺得剛剛喝完中醫的苦茶再加johnnie是有點核突

windy和我站在厠所裡對著鏡子
'我總覺得我和你在這厠所談過天' 她對我說
當然呢, 那是第一次認識的地方 =.= 不過怎也想不到那時醉酒的她仍然記得這厠所

那地方也即是認識男友的第一個地方 ^^, 總想起他那件深藍色的薄sweater.

2:30am 離開.
'如果這個不是joe的生日派對, 而是一個普通的drinking party, 你仍會來吧?'
他搖頭, 說 '我想抱著你看電視'
我也是呢 ^3^

***
友知道友人新男友之行為. 他說'唔洗呀?!' 我回應 '這是愛'
他靜了數秒後說 '我也想這樣做.......你不會不開心吧?'

剛剛在一起時真是會不高興的
有時也想有人在身邊抱著睡, 起床時有人給我一個抱抱
由不高興到習慣, 大概都經歷一年, 直到真正知道健康事宜
因為健康是所有的大前提
不過心裡總有點不快. 他也知道我的不高興
一大早由南區到我家, 很感動

近這數月, 我到他家stay overnight的時間多了
心情是很好. 好的不只是我和他之間; 而是我和他家人之間的關係

現在我總認為現在這樣比其他所有情況好
我喜歡不斷 improving的感覺
我喜歡他的家人真正喜歡我留在他們的家, 而不是男友硬著他們要接受我的留宿

我喜歡這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