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6

介指

phuket回港。到機場時發現右手上的介指不見了
是linkage, 是promise
恨男友給我那介指時我在沉迷著那psp...
發現之後,立即通知領隊叫他幫我打電話到酒店查找
最後酒店方面說找不到

說著之後,眼淚就流過不停,傷心得不想再說話,帽子壓得無可再低,連windy說話時我也不能回應,只可以用點頭和搖頭作出回應
這是首三個重要的隨身物品。而對我而言它肯定最有義意的物品.

由phuket機場哭回到香港, 到旺角,到家
我常常遺失亂放東西,小至小時候筆袋上筆的數目永遠不斷減少。人家送給我的T&co.介指,上一次上海機場找不到身份證,就連今次上機前上班時發現自己沒有帶passport.....
我從不因為了任何遺失的東西而哭過,只會抱怨自己的不小心, 從來不在乎我的東西...
這是人生第一次
這小東西我就是這樣的著緊

在機上時,想起男友剛剛收到此禮物時叮囑我不能遺失,哭起來
拖手時,觸到男友左手的介指,哭起來
吃飯時,右手姆指如常玩著無名指的介指時,感覺不到它的存在時,很想它,哭起來
想起自己的無用,哭起來

哭著回家,打開行李箱
發現了。
大哭起來

我就是那麼笨,那麼無用,那麼的愛哭
不介意我因為了它的失跡令眼睛現在腫如雞蛋
只介意它不在身邊'
發現我很愛它

我也知道你也不愉快吧。你所謂的“你無事“也不能掩蓋你那不快
你的無言也是在責怪我吧
對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