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離開

昨晚與男友談論有關工作的事宜. 說真的, 我不太滿意自己現在的工作

這是一個渡假地點, 不是Maldive或Hawaii. 是phuket而已, (因為人工不怎麼高吧)
在這裡, 除了有時會有一些很趕的工作令我感到壓力外, 大多平均只需要用1/3的effort去完成.

我開始想離開了
想找忙多一點的工作
一來我怕我再呆在這裡會愈來愈懶, 二來我要多點錢 三來我要在還年輕時再努力一點...
我也能勝任很忙的工作

但前幾天看醫師時他對我的叮囑
不能再捱更抵夜去趕圖. 不能再晚晚凌晨三四點才睡
我心態上許可, 但生理上不許可
i dun wanna spoiled my health again, coz dont have much to spoil.

不過我總想我會做到9月.我還有五個月的假期呢.

let’s wait & see
可能...這裡會變成Hawaii也不一定呢 ~我才不捨得走 =p

p.s. thx for ur accompanion. we both need a better healt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