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

definition of play

怎去define你是否一個愛玩的人呢 ?
所有朋友覺得我是一個很愛玩的人

說真的,一說玩,我就控制不了我自己。
無論我怎樣的疲累,第二天會東西要去做,或是自己生病,我也不理,照玩可也
而且玩得時候應該玩得盡興, play hard~~ 玩得不盡興的話就不再有樂趣了
當一杯一杯酒灌下去時,你可以說我很愛玩

但是,我不是一個無玩不歡的人
有些朋友無論如何星期六一定要離開屋企
但我也可以待在家中看看電視,打掃房間。到cafe飲飲coffee, 看看書。
朋友有時看見我在msn中出現,問 " why don't u hang out ? it s a lovely saturday night."
其實,點解我唔可以係屋企呢? 點解我一定要出去呢 ??
如果星期六hangout是一件悶事,我寧可在家中看電視打打機聽聽音樂睡睡覺( 我知道機會是微一點)
當然好玩的話我就立即衝出去啦 ,嘻嘻

愛玩 ?不愛玩?
真難說得清,我相信我就是那些卡在中間的可憐蟲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reat site loved it alot, will come back and visit again.
»

Anonymous said...

Nice colors. Keep up the good work. thnx!
»

Anonymous said...

I'm impressed with your site, very nice graphic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