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0

actress?!

昨晚在家上上網之際, 突然有位女子問我有否興趣演戲(是art movie n semi-documentry 的那種)
她說她在Xanga的APA blogring 找到我
事實上, 是都有點興趣, 因為我也有看過她所寫的兩齣片子, 而且我覺得蠻好看的
但是, 我不是讀acting的, 而且也不懂怎樣演 (還記得那次在apa時做演員...黑色deep-v大露背晚裝+行也行不到的2'高高跟鞋, 面對著何應豐..真是很怕)

所以一口就說: 我不是演員來的, 她說是我的外表與她所要的相似...
和她說著, 想起相士對我說的話 (叫我去試試做演員..)...-_-" 有點準...
隨緣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