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5

Re: 投訴

親愛的Melolo:


有關你的投訴, 我已通知我家小姐
事實上我家小姐實在很想念你, 只不過你的手電長期處於這樣的狀態, 哪又如何再聯絡上閣下呢?
我家小姐想請閣下到本舍相聚, 把酒談歡, 但小姐知悉閣下實在忙得不可開支, 故不敢打攪太多

而有關 "重色輕友"的問題, 我相信我家小姐...umm...應該不會吧.....

我家小姐也要投訴閣下,
小姐於閣下的網上相簿中發了一個sha&me 的相簿.. 其中一張於costume make-up課堂中的相片也在其中, 真的不得了 -_-"

而我家小姐一定要回閣下一個字, 就是 ~
哼!
另外, 礙於閣下的新聞台中有本小姐照片兩大張 , 故此我家小姐要以牙還牙, 還閣下相片一大張, 請見諒.
小姐少不更事, 好勝心強, 閣下大人不記小人過, 請莫見怪. 嘻嘻.

p.s. 以後, 請交電話費*
見字後請電我家小姐, 謝!


shasha僕人ahsahs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