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7

發脾氣

事實上, 真的很難受
工作十多小時, 對著自己我不想對著的人
今早起床時心情已經不好了, 早上八時才起床. 頭痛得利害,
趕著上班得連摸小狗的時間也沒有. 小狗只得坐在洗手間的門外搖著尾巴靜靜地望著我
朋友說: 工作量太多了, 而且你的工作又不是得到世間財, 不開心的話不如早點離開, 休息一下吧


她說如果我可以於今兩星期內完成的話, 是沒有可能做不成的
我心想” 你話架..”
這兩星期無論通宵也好我也要完成我那150個design, 我就是不相信我自己不能做到
有時候, 心裡想 ”我在做什麼呢? 那麼辛苦又為了什麼呢?” …但這個關口, 我要丟下這種種念頭
為了最後的一刻


是的
我在發脾氣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