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6

選擇

http://fotologue.jp/seeyan/

繼而試過不同blog之後, 發現online fotop album 都有好多的選擇

點算好..本來已經想申請Flickr的pro account. 但fotologue版面實在太好

唉呀....
我已經唔記得自己近來申請左幾多樣野.....

Blog: myexpression, bloghk, showhappy, spymac, fotop.net, MsnSpace, Blogspot ( used 2 yrs), Xanga, Wordpress, LiveJournal, .mac
photo album: Sony Imagestation, pBase, Webshots, Fotop.net ( used 2 yrs), Fotop GB, Ringo, Flickr, .mac, Fotologue


唔洗咁多選擇呀, 真煩..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y..

嗯, 我都覺得有太多選擇了, 不過我倒沒有像你申請了那麼多, 有些我都未接觸過... .mac 的是要年費的嗎? 它看來很方便, 如果用作backup files 之類..? 其實我沒有用過, 只是看過下它的 descri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