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4

艷遇記

今早9時正下No.42巴士, 急步回公司
抬頭看看天, 天空很藍, 陽光非常猛烈
有點衝動想打電話回公司,請一個假,之後到一些outdoor的地方享受陽光

想著想著 (但雙腳仍急步中),有一隻手從後拍拍我
我心想”莫非又是一個好心人提醒我這個冒失鬼又跌了什麼什麼”
轉身, 是一個男仔( 好像是與我撘同一班巴士的) 他遞給我一個摟蛋,我依稀聽到他說(因為我正聽著陳綺貞的旅行的意義)”送給你的”之後他就轉身一支箭走了

摟蛋內有一隻小豬鎖匙扣, 還有一個電話號碼( 我相信是他的吧)

這就是我今早的艷遇
各位小花們不用羨慕,首先,他送給我的不是我喜歡的 , 而且最重要的是...你們明白的...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