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7

sweetest holiday*22.09 - 26.09

這一個假期就這樣就完結了。
本想休息到十月,但真沒想到這麼快就找到,沒法子了

不知為什麼,這個假期總有生離死別之感, 總想以後最少三個月也很難再請數天的假期(可能是因為那經理說的話吧.)

記下這個假期-

fri:
男友為了我請了假,吃過舊式茶樓的點心 (好好味...),玩保齡球(又好像進步了^^), 之後兩個人到了stanley晒太陽,好寫意 ...晚上與kirk吃晚飯,看大丈2 (不錯的一套片子)

sat:
與 男友和他家人到了harvey nichols 吃過brunch (請不要誤會,不是貴貴的)之後陪aunt看看眼鏡 (我又看中了一副gucci的, hkd$1950, 很像有點貴,不過真是很襯我,又不用和bro用一副眼鏡,真好...不過又破財了 ..sigh....), 行行harbour city, 遇上最不想遇見的人. 晚上與 ryan*windy*kirk*liliun 到了 shooters52吃過晚飯, 之後來一個drinking party -

這一個drinking party是我說得最多話的,而且溝酒溝得最利害的一次: chivas很多杯, angel's kiss x2, tequilla shooter x2, magarita, vodka shooters x2. 我知道我是醉了,但不知因為什麼有很多人也對我說一些很嚴肅的說話. windy 和 jan baby 兩人醉著抱著我 (男士們不用羨慕了)
淩晨三時男友拉著我和janjan走了, janjan真是像隻小貓 =p (事實上,蠻感謝他, 我就是喜歡他這樣子, 他總令我想起剛一起時的一刻

sun ﹣ mon:
本約了男友與他家人於11:00am於信德中心,8:00am男友已經叫我起床,但我真是宿醉了: 躺在床上不能動彈,之後想吐但肚子空空,胃子反了但什麼也吐不出 ,坐在厠所裡咬著牙刷一坐坐了大半小時,很辛苦
心想我還要坐jet,在船中盪來盪去。很怕aunt會見到我吐的樣子
11:15am到了信德 (我知我的樣子面青青的.一定難看得很), 一上船就強逼自己要睡了,睡醒了好得好多
整 個macau trip 真是很好,有很好的massage與suana (很喜歡與aunt在sauna房身體只圍毛巾談天 以及她為我order的橙汁呢), 有美食 (那魚和egg tart真是太好了),有超棒的rasberry-flavor 的泡泡浴,有好男友的照顧與感謝他為了我背著重重的袋子在行行走走,而且被他抱著睡的感覺也真是很不錯 ^^ 真是很開心呢

tue:
是windy baby 的生日呢 ,happy birthday ar ^^muah~** (你要期待你的禮物啊)
與她的同事在central吃過lunch, 味道還真不錯,之後與壽星女行行街了
銅鑼灣的街上與商場沒有太多人,感覺很relax啊。
到了g.o.d.吃了很美味的apple pie with ginger ice-cream ( 這真是super match呢 ) , 談談天,我喜歡和她談天,沒有什麼要顧忌,舒服得多
晚上和家人吃吃晚飯,談談天.與小狗玩玩。
不過.心情蠻緊張

畢竟,這是人生中第二份工的第一個工作天
蠻期待,我知道我的樂觀主義細胞是時候出動了
sha. you will be fine.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tomorrow will be ur great day~
goodnight


不過,再見了我的假期 (ding,又來了,講到自己好像要關在牢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