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8

2006.09.16 sat * Movie & Pizza Day

到了PizzaHut吃了那挪威三文魚薄餅, 味道也不俗呀, 不過午餐吃薄餅+闊條麵, 真有點那個

*看了夜宴The Banquet, 很很很喜歡.
由初初開場那很震撼的場景以及悲哀的越人歌, 到了皇宮的場景, 真是很美. 美得過當年聲稱用著名日藉美指的英雄
本來我不大有興趣這片子, 原因是導演馮小剛令我不感興趣, 而且我真是不喜歡章子怡
但整影片令我改觀了:
章子怡真是美而且蠻有味道 ( 那短短的眉毛不是那麼容易handle得到的), 而且她的演技真是不俗( 可能是他的角色比較容易發揮吧)
歎優也十分棒, 他那 不愛江山愛美人, 很棒 . 反而吳彥祖真是不太吸引

*去play bowling (很像很久沒有玩似的), 其中一局第十round是連續兩次full-strike, 心跳加速,真興奮.

*縱使沒有什麼的很特別的一天, 但只要在身邊就真的感到開心了.
他說?你今天怎樣的了? 好少你會這樣呀?" 我不對你這樣哪還會對其他人這樣麼"


呵呵, 喜歡淘氣的我嗎? 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