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

dinner with *Po @TST

dinner with *保 @ 魚一丁, TST

為什麼他的樣子十年如一日的呢?而且他沒有中年發福, 反而愈來愈瘦說話比以前成熟不少(堂堂大公司的Sales Manager)..

中三之後用IM溝通
六年前他invite我到他於Uni時organize的一個X'mas Ball (印象中不太好玩)
四年前我到因為一個drama show到城大找他吃飯
三年前通過數個電話, 因他好友對他說在APA的mentor Gary 家中之X'mas Party中認出我

一二年前常常於銅鑼灣那些shopping mall 遇到

數月前於game center再遇到, 再相約吃晚飯 (sorry i ditch you all the time...)


這晚餐很高興, 給了我不少生活上以及工作上的意見, 謝!
十年, 過得真快...

幸好他也說我的樣子也沒有什麼改變....你知嗎..女生蠻介意的..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