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8

the email b/w S and Y

S:你好吗, 这是我的私人邮件信箱
你是不是一早知道的辞职的消息的?
事实上我在工作上蛮不愉快 ( 大约都有半年的时间了) 所有我相信这决定是很对的


Y:我是上周三 13號那女人上來時同我說了一下﹐我也看得出你做的不開心﹐以前我也做得不開心﹐因為那女人﹐后來實在忍不住同她大吵了一架﹐工作上的事是怎么樣就怎么樣﹐我不會討好人也不會使自己做得委屈.
或許你的決定是對的﹐與她共事心里上有很大壓力﹐以后有什么打算?


S: 與她共事有大約一年的時間, 由本來都不俗到了後來現在的不瞅不睬.. 我也不知哭過多少遍.
我相信公司很多人都不太喜歡她 ( 始終她那拍馬屁的性格不是所有人也可以接受得到) , 不過我始終認為她的工作效率是蠻好的
在於公司的立場來說, 她也是一個得力的人


大約於三個月前M 召我到她的辦公室, 問我有關的事. 我對她哭著說了丁點兒
M叫我要體諒她, 因為她有很大壓力, 而且她控制不到自己的情緒, 叫我去遷就他
我心想, 怎可能叫下屬去遷就上司, 而且他連自己的情緒也控制不住, 他怎可以作為我的上司呢?

你可知道我上次上來講及我多點時間留在大陸學習, 其實主要的原因是余先生知道我工作上的不愉怏 , 所以希望我在上面學多點東西, 而且不用看她的面色
但那次的感覺實在太差, 我上來只是在寫字樓開辦單…心想, 我沒有做錯什麼事, 為什麼要我避開他呢
除了此, 我在B口中 ( 之前在公司的接待員) 知道 他叫S巴結M ( 因為M也是一個愛這一套的人呀 ), S 就可以快點升職了( 相對我就成為S的下屬了)
他的做法根本不配為上司
最後, 在我辭職前的數天 , 客人在了公司, 跟單問我的準備如何, 但您知嗎, 最後, 她進去開會了… 跟單對我她說原來我不用跟了… 我十分嬲, 連最基本的專重也沒有了
於是, 我決定離開了

Y, 我不像您啊,你的職位還比他還高.而且我和她共事的時間長得多… 我是下屬, 根本沒有可能和她吵, 沒有機會反擊呀……
而且Y也知道我的為人, 沒有什麼的脾氣的
她的性格令一個沒有脾氣的人也可以這樣, 她真" 棒" 了

我已找到了工作了, 但不是做回此行, 下星期會上班, 在一間日本公司做, 是平面/ 產品設計師, 而且我再不是助理了
蠻期待新的工作……. 現在很期待我的last day

Y: 首先恭喜你已找到工作﹐而且就象你說的已不再是做助理了﹐真替你高興﹐相信你以后一定做的很好﹐因為你是一個有能力且受人喜歡的女生.

她是這樣的人我們這邊全是看在眼里記在心里﹐所以這邊沒有一個人是喜歡她﹐要不是我在這邊給同事作思想工作﹐開解她們﹐她們早就同她唱反調了﹐我們同你一樣都是沒心計的人﹐不喜歡討好人﹐也不喜歡想著怎么去整人﹐總之每天過得心安理得。 但你也相信﹐那些拍馬屁﹐有心機的人她們每天活得累﹗

目前來說我工作方面沒太大的壓力﹐只是那個女人不再搞搞整就會輕松好多﹐我們這邊同事間都相處的挺好﹐工作上也蠻開心的., 只是事事變化﹐做到哪天也不知道.

常保持聯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