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8

2006.09.17 sun * dogwalk with lolo



*與lolo帶了細細路到了西頁行行, 遇到很棒的英國梗牛狗

*到我們的老地方freezer cafe吃過choco truffle cake, 飲飲榔青.....很寫意
*又吃過又平宜又美味的泰國菜, 很棒的泰式香茅蝦沙律, 鴨胸咖哩, 蠔仔蛋?..美味啊

*細細路很黏身, 連我吃飯的時候也要睡在我的大腿上..他要看到我才安心的, 嘻

不過由於我穿的衣服可能有點單薄, 西貢這近海的地方晚上真凍得很. 不小心就著涼了. 加上本有點喉嚨痛的我再吃了那些辛辣的食品, 現在真是痛得不得了
昨晚也睡得不好? >_< so sad


你可知嗎,我打著這篇文章時現在穿著大褸, 鼻子紅紅, 鼻水不斷流, 右手打字左手用紙巾按著鼻
喉嚨痛得像被火燒, 咳嗽咳得..唉?桌子滿佈紙巾團?.唉呀......很辛苦呀
還有兩天就放假?..唉呀?

p.s. thankyou lolo: souvenir from Beijing ~ ^^

1 comment:

MwM said...

馬思恩

妳唔好係度扮可憐、博同情ar~

我真搵你算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