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小狗病了, 在家自閉地跑進toilet嗚咽
看見也心痛起來
醫生說5歲以上的小狗往往有這個問題, 希望吃過藥後可以解決吧

朋友介紹我到西環的獸醫, 看過獸醫後經過以前常到的地方
經過那在街上賣砵仔糕的婆婆, 那有karaoke唱的茶餐廳, 在橫街的糖水餔, 那冷氣十足的桌球室
所有東西仍然故我
西環, 雖然嘈一點古舊一點, 但總算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小jan, eva要加油吧

還記得
在英國生活的幾個月, 最最最喜歡就是在星期天到Hypermarket 買食物及日用品
(不知為什麼, 我很喜歡一箱箱地買東西, 以及很喜歡推著堆滿食物/ 日用品的trolley 出carpark那一刻, 那一刻很滿足)
之後回家後坐在地氈上一邊吃著popcorn一邊和表哥看 vcd 打遊戲機
真是, 太好呀 (不過, 我當然也喜歡London 的Oxford street 和 Bond street, 哈哈)

香港, 有類似的地方不多, 所以最理想的居住地方, 我會選擇discovery bay
一個可以看到海, 不太多人, 舒適的地方, 但只要20mins就可以到downtown.
可以帶小狗到沙灘散散步. 再到露天餐廳飲一杯hot mocca
晚上到 downtown吃吃飯飲飲酒, 之後搭船回家
嘩, 太好了, my ideal life.


朋友叫我和他合租旺角一個單位
我立即搖頭, 他笑說, “你是個鄉下人吧”
是的, 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ha...I am laimay.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你都寫得好好呀﹗
我都極愛《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