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Beijing Trip 2/2 - 6/2 (ii)

北京 -

北京的五天四夜, 由於是跟旅行團的, 所以沒有什麼計劃, 跟著tourist guide就可以了
還記得五年前也到過北京, 但感覺是完全不同, 五年前北京給我的感覺是…土土的, 所有東西都是舊舊的….現在的感覺是完全相反
本來我對這次的旅行是很擔心的, 因為始終是與第一次與長輩一起旅行, 而且之前還未曾見過..到出發的當天, 心裡真是怕得要很..

我到北京那幾天的天氣真是很冷, 平均只得 -2度 到 -10度
雖然不太怕冷, 但是本是手腳冰冷的我, 穿了兩對襪,戴上手套也幫不了什麼, 手指和腳趾也痛得厲害
到了很多地方:
頤和園: 由於真是太冷, 腳趾太痛, 所有沒有什麼心情看, 只是見到什麼室內的地方就想鑽進去; 溫泉度假村: 真是太好太好, 那私人風呂, 那些煙花, 坐在風呂中, 談談話, 聽到煙花… ;長城: 腳冷得沒有感覺了, 長城上那些石階又高又斜…回程真是很怕, 幸好他在身旁 ...一起走上長城的感覺真好; 紫禁城: 很美, 一邊看一邊想著當時的身處在這美麗的籠中的人之感覺... ; 滑雪: 在沒有趺倒之情況下滑了數步, 哈哈..與auntie一起滑時感覺很得意 ..他滑雪...也很不錯呀, hehe ........

最後的一天下雪了, 北京市被一片白蓋著.感覺很好.........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哼~
我隻全聚德鴨呢~~~混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