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情人節, 快樂




拿著玫瑰花的他,(他像有點緊張)
看到他那一刻真有點驚喜(他不是一個浪漫的人)....說真的, 是很sweet
到了中環一間餐廳吃valentine's dinner,地方氣氛食物也很不錯 (想不到他真的訂到了餐桌)
他告訴我有關他媽媽對我的看法,真是很高興, 而我也喜歡和她溝通.....這樣很好吧..


在差不多三小時的晚餐中, 談了很多話
大家說說對對方的first impression, 原來他對我的第一個印象是這樣的, 哈哈...
他給我看我們第一個sms, 感覺...哈哈...
瞭解我...?嘻嘻
禮物...真是想了很久才買下 (多謝各方好友幫忙及陪伴)
送禮物的一刻, 心裡緊張得很...

I dun know why, this is the first time to feel nervous on st. valentine's day in my life. Thank you for nice preparation. Happiness derived from his sincerity to do sth for me in rather than any other physical material.

Thank you, my de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