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行程排得密密的星期六


到了小欖BBQ, 天氣涼涼,下著微微雨,很舒服
蠻喜歡這種氣氛, 雖然不太相熟, 甚至有一些是我不認識的, 但感覺是不錯的
與我的相比, 各自懷著自己的鬼胎....
多謝身旁的他細心照顧, 一個小小的動作也可以很sweet


之後去看Eason的演唱會
很高興很高興, 從未去一個那麼有氣氛的演唱會
Eason唱了我很喜歡的side cut, <大開眼戎> <防不勝防>…如果他還唱<黑暗中慢舞>就更好了.他的聲線真是很好, 就像跟聽cd一樣
去到後期的時候, 和他也站起來, 拖著手, 跟著拍子搖擺著身體…很enjoy( 如果windy的男朋友也站起來就更好了)
我喜歡他也和我一樣, 開始喜歡拿著相機不斷地拍, 很奇異的是他取的角度跟我取得真有點相似, hhehe.

說真的, 心情真是很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