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Her bloody valentine

情人節過後,淩晨1:45
有情人的女性友人急急來電, 向我投訴他的男朋友的不是..
大家記得見過用肥皂倒模做的玫瑰花嗎? 價錢:約十元 氣味:一般人造香精的味 顏色:淺藍色或粉紅色 包裝:大多數都表於一個透明PVC盒內 購買地點:屋村文具店 用途:裝飾, 我相信沒有人會敢拿來洗澡罷

在觀塘某連鎖餐廳 ( 放心, 不是大快活)
“對不起, 我沒有預訂戲飛, 所以我們不能看戲了”
………………………….
“我知道你不會喜歡這份禮物…..真的不知道買什麼東西給你才好, 而且所有錢也花光了,所以買了這個……..我覺得很香, 你可以拿來洗澡呀”
沒有用花紙包著, 只用了一個破舊的紙袋裝著那玫瑰花
友人見到鄰近餐桌上精美的情人節禮物, 她真的不敢拿出她的玫瑰花細心欣賞
友人說, 這是她廿多年來發生的最瘀的事

她一邊說, 一邊哭…
友人不開心的原因不是因為那禮物的價錢, 而是她的男友沒有為她預備了什麼, 他沒有專重過她
不一定要充滿驚喜, 但最少他會為她做小小的事情
友人問, "他不是喜歡我的, 是嗎 ?" 我真的不敢答她
我也覺得太過份了, 明明知道女友不喜歡那禮物也買下. 那為了什麼呢?
我寧願沒有禮物, 吃吃飯也可以很開心


祝友人找到真正愛她的人.
各朋友, 看到這個例子後, 請感謝昨日為了你有付出的情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