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Taiwan Mahjong Lesson

很久也沒試過星期天早上0930會起床, 1100到IFC與男友及aunt吃早餐 (大約一年沒有於星期天吃早餐)
後來到他家中學打shanghai mahjong.
感覺很得意, 因為真是像上課一樣
最可愛的是記得當我的低能又來的時候, 他拿著那個紅色類似尺子的東西輕輕拍我的頭
真是...哈哈

aunt拿出他兒時的照片給我看, 想一想,我從來也未曾看過以前男友兒時的照片(這是第一次), 事實他的樣子沒怎麼變, 照片上笑容不多, 最喜歡的照片當然是他與猩猩的合照. 哈哈

由天光玩到天黑
好好玩, 雖然是輸了, 最差的一舖也只是輸72番...(?!) (可惡的四萬-_-")
不過我相信下一次會更好
後來和他的家人吃飯, 感覺更得意, 可能是因為他的家人說一些很家庭式的事
真有點像family gathering
他的感覺也很有趣, 他說這令他想起兒時上茶樓飲茶時看到隔鄰桌子的...嘻嘻

整個感覺有點奇異, 我只可以用magic day 去形容
當我望著他的時候, 他就不其然地微笑起來
和他說什麼無聊事, 他的嘴角也微微向上, 很有趣
我問他的原因, 他只是說他很開心
其實我也一樣,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