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8

dedicated to....

曾經有一首歌令你觸動過嗎 ?也有沒有人曾經獻你一首歌嗎 ?
它曾成為我手提電話的鈴聲, 也曾經迫過他在karaoke唱過這一首歌.

是的. 這首歌很重要吧

當他選擇用歌詞作為回覆 ' 如果你不能控制...'
之後我就再不會聽這首歌
要是她有的和我的也是同一樣的. 我不希罕


可能是我自作多情
他一直獻給的 都不是我

******

是的
最後發現這首歌根本沒有獻給任何一個人
哈哈
自作多情

幸好他知道如果他這樣做的後果...

*如要有什麼要獻給我的話,
請寫下我的名字
要不然我不會知道的.
謝謝.

16:34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