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

31.07.07 / His big day


我倆的生日就是一星期之差
6:00am起床. 差不多到八時到達. 他的發呆真是...
我就是為了陪他吃早晨和護航 :)

4:00pm 又開始旅程
TST . Wanchai . South Horizon. Causeway Bay.
五時半到達south horizon. 半路中途機箱盒子的膠帶因重量而斷掉
在他家中裝回舊的光碟機. 這是我第一次 hehe. 很有成功感
之後又因為沒有聲音問題請教很多人. 最後又要開機箱和重新install driver
最後set wallpaper , screen saver, software, user password
8:00pm 完成
這是aunt送給他的"古玉" 嘻嘻

晚上的晚餐也是很滿足.是吧
可能是累呢. 喝了兩口白酒就有了昏昏...
我也相信你也很喜歡我給你的禮物. 大B字很襯你吧

很喜歡你的笑
原諒我的木納. 實在太累了. 多謝你半夜的抱抱和錫錫
累到也不知道了

p.s. 很喜歡uncle所說的" 我係B哥! "
p.s.知道你實在是很開心. 就可以了

附圖:(1) On the way to South Horizon (2) His Presents (3) Aberdeen Tunnel (4) His brand New computer (5) Inside the case,its colorful ! (6) The toolbox (7) The First Start-up (8) My presen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