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被ipod作弄了

今早在巴士上面聽著iPod. 8:30am
第一第二首歌..
都不知道是不是它在玩弄我...

....
我撐起所有愛圍成風雨的禁地 擋狂風豪雨 
想讓你喘口氣 被劃破的信心 
需要時間痊癒 夢想纏著懷疑 
未來看不清 就緊緊的擁抱去傳遞
能量和勇氣 我愛你

哪裡都一起去 一起仰望星星
一起走出森林 一起品嘗回憶
一起誤會妒忌 一起雨過天晴
一起更懂自己 一起找到意義
....

...
你有說過 我要記得以後
誰人才是女友
玩樂時候 別要太自由

我答應過 我會記得回去
如常熱愛工作
然而別妨礙牽手


應該記得 記得
記得 陪住你

應該 記得記得
記得非常時期

守著承諾直到滿足你
說服你別再生氣

...





8:38 am 就哭了 >.<


p.s. dear friends, i will tell in suitable time. pls dun give me any opinions at this moment, i m exhausted. i need to move on.
i know u guys luv me , caring me and support me no matter wat. i luv u all.
juz give me some ti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