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瘦小

朋友說著 ' 你又好像瘦了一點吧! '
我本不怎麼留意, 上星期病倒加上天氣炎熱, 的確吃少了很多東西

今早, 洗白白之後圍著浴巾看著鏡子.
看見自己又好似又瘦小了一點.

之前Aunt也說我好像瘦了點. 她喜歡我有小小Baby Fat的臉. 她用可愛/得意來形容
笑起來是甜甜的

現在.
下巴是真是太尖了點

但我上星期六還與twinzen每人到Haagan-Daz 吃了兩個雪糕球上星期一病到死既時候與zoe吃著雪糕Pao冰
上星期四到Jan吃晚飯再吃了那酒釀小丸子.
上星期五與Muel吃飯時還吃了兩個水晶飽..
昨晚muelmuel逼我食兩塊pizza, 飲左半大杯Hoaeegarden

好奇怪啊!
去晒邊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