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

這幾天.

上星期五與windy到了armani bar 飲了一杯非常好的cocktail. 都很貴,不過真是很好味.
met up 男友之後,他吃著他的晚餐, 我們慶祝是日完成我那退地project 飲了白酒... :D



上星期六與男友及uncle aunt看了張學友的演唱會. 是一個很不錯的演唱會, 不過如果可以看到400元的,應該會更好.因為舞台燈光實在太好. 坐不到正台是不太感受到真正的感覺..不過他的歌也是很好聽. 他有唱我喜歡的歌..很高興
不過..我還是喜歡eason chan的歌聲..:) (超期待十月...)

我看到uncle的微笑.我想他應該是很高興呢..嘻嘻.

星期日也是逛逛在想生日禮物.
我想到了..呵呵


今天9月3日. 男友兩星期後又到印度兩星期.
今次感覺不太大 .可能是因為兩星期比上次的三星期比較上少得多. 而且今次他有電腦可以上網, 說他可以打多一點長途電話多一點sms, 我相信今次他會明白他應該會怎樣做 :) 信心也是在這建立吧.
沒有上一次所謂的planning. 我想是這樣,會有一至兩個的生日派對. 約約舊朋友相聚一下吧..
暫時什麼也沒有想過..

上次的broading pass. 今次會有一些新一點東西嗎 ??? 不過時間也是緊迫了點...
不過我已經想到一個禮物:D 這個還不用太急..嘻嘻.






p.s.今天的心情很不錯,
可能是因為昨晚我睡的時候感受了鍚鍚. :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