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生與死

這兩天就似經歷生與死一樣.
很失望. 也令我反思我為何仍然要留在這死氣沉沉沒有留戀的地方

他們沒有去想過我過往的所做的, 他們只會對我的小錯加以擴大再進行評擊, 務求令我不敢向他們要求更多的福利
他們會以為我會繼續我會收下這封信.星期二的晚上我已經準備好我的resume以及 resign letter.

星期三風迴路轉.
入房前口袋內已袋著我的用辭職信
老闆的笑容以及他的安撫, chief designer 給我的工作是有點吸引..
但我仍在做我的portfolio...

十五十六十五十六
過完旅行再作定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