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千里共嬋娟

11枝玫瑰令房間充滿著香味,不是香薰。而是自然的花香。
22月的晚餐是與aunt的agnes b 洋蔥湯,龍蝦沙律,羊腿和三款甜品
很喜歡與aunt的對話,我喜歡將所有好的不好的也說出來

獨個兒的中秋節
我弄的‘但願人長久‘令他感到酸酸的,他說他想抱著我
我也是

昨晚友人的派對
也不知是什麼原因也沒有點醉意
我還可以照顧到醉了的朋友
藉此感謝男友的友人們

西環的早上與maurice吃了早餐回家
與男友通過電話睡著

夢見與男友和aunt一家人到日本旅行
與男友二人與aunt相約某地點但我們最後遲了。二人急步衝忙
路途有點崎嶇,還要行著一些很難行像長城那些闊度不一的石階
但我仍感到很快樂
一起 一邊行 大家一邊說 一邊笑
之後被友人的電話弄醒了

我想
這是一個好的先兆
我感到我們相連了
之後我們會去到我們一起要到的地方



p.s. happy birthday to my buddies : windy & kenny ..mu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