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背脊骨落

我也不太明白為何要那些小學生答問大賽呢?
答對了又如何.答錯了又會如何呢
問的問題也不見得深入,答案也未能令人有所咨發
問題只是像 ' 李白的床前明月光,下一句是什麼呢?’ 這小學程度
不問也吧

所謂的吃不到的葡萄. 
是的,有些東西我是沒有的,但我也不會因為此而萌生去意
你也有很多吃不到的酸葡萄.你要我一件件事說出來令你難堪嗎?
我相信你會很難堪


不用說你看了那數本文學巨著才顯得出你的深度.
不用說誇獎飲了各類型的cocktail之後向其他人recommend.其實他們一早已經試過了,只不過這些東西太minor,不值一提
三次日本旅行也不是代表什麼吧.如果你對我說你到了三次西藏又或者是到南美生活幾個月,我就會覺得你很棒
headporter, garcons 沒有了不起呢.要說的倒不如買Vickor & Rolf的西裝又或者是McQueen一雙鞋子,我就會很羨慕你了


以後不要在不適當的時間說一些不適當的說話
你令我的朋友都難堪了



你說你的話很直很’um'耳.
我也是
朋友請反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