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Jun 08 England Jun 09 Canada


妹妹說了她明天會去Oldbury 看她將會買的有花園的房子
我又用我喜歡的google earth 在上空向下望, 一排一排的房子
如果明天成事的話
2008年6月我在英國了 :)

之後Ar B 對我說2009年6月我們應該會在Canada了
我又用google earth去看看這我未到過的地方. 這是男友熟識的地方
2009年6月
你會不會帶我到河邊飲著咖啡釣魚 ?
你會不會帶我到你曾經住過每一個地方 ?
你會不會帶我到國家公園 ? 我想見熊印
你會不會帶我到你做part-time的地方 ?
你會不會帶我在你說最好味的steak house? 我要一客五成熟
你會不會帶我到你以前常去的big mart ? 我要和你一起推著trolley買你之前最喜歡買的食物
你會不會駕著車帶我到你熟識的道路上? 我想感受你做送餐時的情景
你會不會帶我到你讀的大學裡 ? 我想坐在草地上和你拍一張照.
最不好的就是是6月沒有北極光吧! 我想聽到你所說的北極光發出的小聲音

我想感受你以前生活的點滴
就是這樣簡單不過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