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Jun 30 . Jul 1 . Jul 2.


星期五的晚上與阿muel吃過晚飯, 最高興都就是看到Hermes的Once upon a silk exhibition.
之後買了甜品搭了叮叮等著男友晚上十時半下班. 好像是第三個星期了.
和他到了Ar c 的生日party @ Mint, Hollywood road.太high-end了. 十二點鐘到一點鐘走.=.=

星期六日和他家人在一起. 感覺是很舒服 :)
到china massage.看了一齣電影. 晚飯. 很relax.
看電視時掃著tabby的小頭, 她漸漸合了眼睛. 她很是relax
晚上時掃著男友的tummy, 一兩分鐘後他的symphony就會出現..我相信他也是很relax =p

星期一的假期也是很充實的渡過, 縱使男友也要上班了
早上麥當當和男友的早晨全餐, 之後在starbuck一大杯咖啡 & 小說. 十一點到就開始出發到金鐘買周年禮物.
回到中環到了aunt的office做沒太幫忙的助手, 可能我的低能行為反而令aunt笑得開心.所以我是aunt的cheerleader xD
再和aunt吃過下午茶.再和她在她office裡我一邊打著psp, aunt一邊啪啪地按著計算機, 一起講講話
這個沒有計劃的假期反而過得很得意

不太高興是男友對我送的GODIVA一點反應也沒有.
晚上時還問我為何不打電話給他.提也沒有提那些朱古力我還以為自己放錯了位置
>.< 可惡. 自己食左佢冇咁嬲

happy 17th month anniversary
又anniversary ?! 是的...這次是和 aunt uncle的紀念日 :)

p.s. GODIVA 和 Goffery from Aunt’s colleague. th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