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生日

生日前夕. 也沒有想過這樣的過
所有的失望化成淚. 很是難過. 20個月來我們從來沒有試過這樣.
她的抱抱. apple crumble.辛辣長通粉. 她的咀咀. 星期一的燈籠街, chivas, 紅酒, cosmopolitan, 兩粒骰子, sms, 哭
凌晨四點半.帶點醉到家.

收到很重要的電郵於凌晨四時.也收到一個感動的sms
我從來沒有想過他會給一個驚喜,也沒有想過他會這樣的回應

早上如常上班. 八時十五分
我看見他. 又在我樓下.
感動得說不出話. 因為他的樣子很累了
他的抱抱像之前的不一樣. 我也相信心是會痛的 .因為他抱我抱得很緊

車子載我到公司門口. 我就決定請假一天.
他送給我的禮物. 我很喜歡. 他還給安裝, 還給我的房間打掃
星期二的海港城有很多自由人. 天氣很熱, 他駕著車,背子也全濕, 我的大腿也被陽光熾得痛
晚上和aunt uncle的buffet也是吃得很飽. 沒有次序的吃.
我很喜歡那手錶. ’嘻嘻嘻’ 笑聲不絕.

感謝你為我做的*

現在的我還不是原本的我
被割傷了的.蓬完針後傷口仍要 時間來回復因為它還在痛


感謝你. 因為你說你會證明給我知道
我想再相信多一點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o Sweet, So Sw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