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9

frankly speaking

想一想,發現他和我自己也常常站在自已的立場來看(這就是獅子座的典型性格),我不斷在想"我為了你做了什麼,你竟然這樣做?"

後來發現對方為我做的事情-
由一開始他想做的行為,到他收到他的袋子之後的反應

我知道他是緊張我
對不起我令他有誤會(我不斷在想當時他的反應,其實蠻戲劇化,蠻窩心,而且蠻man的,縱使他打電話給我時的態度真是很可惡呀)
對不起我對他說他不treasure我,他一定很傷心了
對不起,我感受到他當時收到袋子時的一刻一定是很難受的了

但他也要為他所寫的負責,他也令我誤會了,而且我還想過一些嚴重的決定,這是我第一次有這八個月來有這念頭
希望他明白我的想法 (重申一次,如他真有這想法,我以後不管了)

哭了三天,連續兩天戴者帽子上班,同事們問我是不是想轉hip hop look..sigh

hmm…開心返了,嘻嘻
昨晚八時由大陸回到香港,也到了側魚涌看他打球…

很喜歡做他球賽的觀眾,原因是我可以不用說話,遠遠的看著,他入球時可以歡呼,射罰球會為他緊張,最正的是當他一air時可以笑他而不會被打. (不過最可惡的他打完後大汗淋漓之後抱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