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4

你想的是你要得到即時的宣洩, 而我想的是你的後果
我所顧及的事之程度是你不能想像得的. 我是清醒的
我只是不捨得你因為我而受到傷害
但你怎不能因為生氣之後什麼也不理, 你的轉身會令你身邊的人感到難受
如果雙方各自生氣的話, 沒有人主動一點的話, 我相信很快就不行了有沒有想過身邊的人也會很生氣, 但你感受到他也盡量令你平靜下來嗎?

而昨晚之事真是對不起, 我的做法令你有點誤會, 事實我這樣做沒有這什麼意味或暗示. 我的出席只想做出我之前給你的承諾, 而且我希望給你知道我仍在你的身邊支持著, 但無奈的是我實在太難過, 我相信我不可能和你有直接的對話, 所以我只可以只樣做
車程是遙遠的, 袋子蠻重的, 我為了的是短短的3分鐘, 為的是想你知道我的支持但無奈的是你的態度也令我更加生氣和難過, 我相信如你真的找到我在那兒, 你的態度我也會令我生氣
你寫的話令我真難過, 對不起那sms.

對不起,仍然控制不住我的眼淚, 只想平靜下來
對不起.


分不清是生氣還是難過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