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7

chaos

所有東西一下子襲過來,很吃不消

近日心情己是到了極度差的狀態( 由哭到激動到生氣於這數天同時發生)
星期一時坐在巴士上流淚,
星期二實在太忙, 沒有心情想...
今天又因發生了一些事情令我再重想接受了這個offer時的後遺症

那種朝令夕改,那種任人魚肉的感覺令我真是很怕
一下班,立即打電話找朋友訴苦

回到家,沒有胃口
爸再三追問下我才說了出來(我心想,無論怎樣你都不明白有多麼難受)
他聽了後,竟然對我說 : 你那麼不開心的話就辭退吧了,經濟上都可以的
媽媽一邊聽一邊哭一邊駡,說" 那xxx, 真後悔新年時送她蘿蔔糕 " "不開心就走了,他會玩死你的,明天辭退,去完旅行後再找工作吧 "

"你冇鬼用,比人蝦上心口一粒聲都唔出,真係...“ 她仍邊哭邊說
看見她哭,心蠻痛的

“比人蝦" 這幾個字由星期六晚到今天星期三不斷重複在耳邊, 由同事朋友
男友到家人也都這樣說我

現在這一刻己經有了結果
我想就是這樣做吧
不過,請你和我一起看守著我的決定 ,不然我又將它弄失了

我就是這樣的沒用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