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9

macau trip -jul 14th-16th











RyanKirkLeonLiliunWindy 到了澳門快樂遊玩:

住 - 不錯的Executive hotelroom ( thx ryan)

食 - 等我想一想...有蟹粥, 大利的豬扒, 安得魯的葡tart, 非常潤的蓮子白果杏仁糊, 金沙蝦(yummy..), 義順蓮子燉奶........
玩 - 高卡車( 那摩打令車子震盪起來, 風馳電掣, 感覺實在太棒), bowling, snooker, 舊式足球機 (非常好玩,而且還很retro), 金沙睹場睹兩手(輸了一百大元), Disco ( 可恨的是凌晨3時才"正式"開始)


整個trip真是很不錯, 行程排得密密的. 而且大家的心情真是很不錯.
天氣也不錯, 沒有下很大的雨( 幸運地我們到了澳門而不是呆在香港, 如不是那黑雨就會spoil我的週末...) , 也不太熱( 否則男友被熱融了,嘻嘻)
開始發現與大家旅行多次後, 大家的旅行習慣已經有點相似 (玩的東西有點相似, 大家都有點HaeHae的去玩), 而且大家開始習慣我隨時隨地不斷拍照, 真的很好.
我相信我們大家可以再到遠一點的地方旅行了.. 很期待

p.s.不過, 我都覺得唔夠喉...快d plan下下一個trip 了

Hey, Ladies and Gentleman, juz have a
look~ ur lovely photos on my album no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