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5

自編自導

今早八時半,巴士上用PDA上網中.他突然打電話來,當時還以為是那些sweetsweet的說話。
當時我用柔和聲線講”早晨”電話的另一面沒有任何回應,只聽到一些環境聲,心想是按錯掣吧,之後收線。
3秒他又打電話來,情況如之前一樣.如事者五次,我開始有點怕,心想:怎有可能連續五次都是捭錯吧! 我立即打電話給他數次…竟然…沒有人接聽

突然間我想了很多東西:
1.他電話壞了
2. 他被打劫, 要求我去救他, 但他出不了聲, 他用摩絲密碼通知我 (那環境聲就是密碼)
3. 他暈倒了
4. 車禍…


唉呀..這些情節立即在腦海出現…真是很怕…怕以後見不到他
在巴士上睡不著..我還怪自己為何收他線.
十分鐘後, 他打電話來” 咩事?下 ,我有打電話比你咩?”
我對他說我種種想法, 他說: 嘩, 這些只是電影中出出現的情節呢..

頂..晨早被嚇一嚇 仲要比人串. 唉, 人都癲 ( 不過, 當他打電話來時, 發現他的聲音原來幾好聽, 嘻)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reat site loved it alot, will come back and visit again.
»

Anonymous said...

I really enjoyed looking at your site, I found it very helpful indeed, keep up the good wor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