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0

life is juz like on the rollar-coaster

這兩三天就像活在過山車上,時高時低。
由澳門回來後,心一直沒有平靜下來


由前幾天早上九時Aunt的Sms.令我重新想七月尾的泰國旅行. 由本來我沒想過真係去請假的,

後來, 我知道自己只可以請2天假, 但因為沒有機位令我強迫自己再向高層申請多一天的假

竟然, 成功了 (我公司出名難請假的).

後來, 發現還了Non-mean Loan 後沒有Budget的時候, Aunt 還請我旅行 (那些推不掉的理由令我接受她的好意很感謝她, 我也希望就如她所說新年的時候請她去旅行一趟 ), 蠻期待與他慶祝生日.

現在我參加泰國5天的Spa團

之後

我夢寐以求的工作模式突然間出現了 ( 最高興的當然她所講的Home Office和 MacBook Pro了) , 雖然還未十足十地confirm, 但我真是蠻期待

已本來想離開心態又突然因為新的工作而令我仍然要留在這裡

而留在這裡令我緊張的就是9月的LyonTrip

也是因為新的工作令我再萌生搬出去住的念頭

也是因為要留在工作及為了將來令到Ryan的英國之旅要擱下來

所有東西就在這幾天內發生

這旅行是我一件近數月內第一件夢境成真的事

我希望第二件第三件的DreamComeTrue會接踵而來. I pr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