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5

happy mother's day ?!

在Mother's day 竟然和媽媽駡起來
原因往往是一些芝麻綠豆的小事, 我頂撞了兩三句, 她開始蠻不講理起來
說真的, 我真是沒有什麼大脾氣.
我就是不明白, 她對她的所作所為Minimize得不見了, 但她對我就是將一件小事Maximize到極點
怎樣說, 對我都是不公平

晚上原本想和她在家中吃吃晚飯, 後來我選擇在第二家中吃著麵包對著電腦發呆
都是迴避一下

沒有辦法, 只可以這樣做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really enjoyed looking at your site, I found it very helpful indeed, keep up the good work.
»

Anonymous said...

Very pretty site! Keep working. thnx!
»

Anonymous said...

Great site lots of usefull infomation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