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6

Fortune telling

昨晚與同事們吃飯,談談天。
離開了公司的f小姐和b小姐,心情非常的好
他們說起廟街有位相士十分準,他們還對我說了很多有關這的奇異事惰。我和k小姐心動起來,一吃過晚飯就到廟街找那相士
其實,我真的很怕。因為暫時所有東西也不俗。我擔心的是相士會對我說一些我不想聽到的說話 (因為她是會不留情面,有話直說的 )

她說的-
  • 屬水, 但由於生於夏天, 所以要用其他東西來補充
  • 聰明, 人緣很好, 善良, 多桃花, 早婚, 都有點錢, 但喜歡花錢, 所以她說我要到45歲才可以儲蓄
  • 旺父益子 (-_-"), 但益子較多
  • 73歲是一個很大的難關, 如果過到就可好, 如不.............
  • 是一個主動的人, 如果喜歡的就不會理會其他東西去做. 但不喜歡的做什麼也不能打動 (thats right)
  • 生肖蛇的是我的貴人. 但貴人是要自己去尋找
  • 非常的喜歡思考, 叫我讀多一點哲學的書..但由於情緒化, 所以常常會往壞的地方去想
  • 由於有什麼x孤星在什麼x宮 (我當時真的不太明白), 所以有時會有孤獨感, 之後就會想東想西, 不過相士說是一個訓練自己獨立的一個好方法
  • 14-23也是非常浮動,多桃花. 上年(2005年)是轉變的一年 (是真的,因為和ex 分手, 公司大變動 )
  • 由於情緒化,而且在24-34歲是非常浮動的一年,所以要買多一點白色或者綠色的東西令自己平靜下來
  • 適婚最佳是2010年, 不過今年開始已經可以結婚了 ( 不是吧 -_-") 結婚還令心境靜一點. 而且對career有幫助
  • 有時對著另一半時可以很獨立, 但有時就可以很小鳥依人, 可以很極端的 ( 真的準, 想見上個blog)
  • 不適合做生意, 不適合投資地產.
  • 我問她設計是否適合, 她說還可以,但不是最好. 而關於電腦的,她說我不適合 ( 我想graphic design...-_-)
  • 她說我是適合做一點對多點人的工作, 而最佳的是屬金和水的行業 - 她說"你不如去試試空中小姐 或者 演員吧, 你是非常合適的吧!" 我笑說 "如果客人駡我, 我是受不了的" 她說: " 你? 不會的.信我!" . 同事們即說" 你? 不是吧?看看你還可以對著senior笑的態度就知道你是可以做服務性行業吧" (可惡....)
  • 說我一定要工作, 要令自己忙一點,忙就什麼都不用想, 如果我一空閒的話, 就會想東想西 (是的,一得閒我就會自找煩惱)
  • 我問她我何時不用再工作, 她說”你常常花錢,而且你不工作是不好的,所以你晚年才退休的" (oh...sigh..我不想這樣呀..)

有關男朋友:

  • 她說" 你們性格上是很似的, 但是你就主動一點, 說話會漂亮一點 "
  • 早婚,善良,有點錢
  • 你們是非常重感情,善良 所以你們會走在一起 ,兩個地位相約,所以他不會是霸王,而我也不會是女王
  • 是一位專業人士, 工作運不俗, 比較起來, 他會節儉一點, 所以會剛剛好.互相補充的
  • 是夾的,說我會旺他的 ..(^_^ 他真幸運 )

準不準? 認識我的朋友就知道了.....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