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faan jor ork kei lu


嘻嘻
在家了

現在的工作只可說是一個既專業又很沉悶的工作,相信香港也有很少專門負責顏色的設計師
公司是一間英國人開的,你可以說90%的設計師都是鬼,我就是那小數的小數

工作悶的程度也很難三言兩語說得清,總之朋友們都知道是一份高度用神而又很悶的工作
工作悶,人更加悶
天天也是說著英文,右面是一個個的文件夾,左面是貌似James blunt 的 marc. 他擁有著非常重的英國口音..之外就沒有其他人在附近了


今天收到了agent的電話。明天北京道Fashion designer job 有2nd interview了,要見division head ..嘻嘻
我總是對我之前做的Project總是不太滿意,幸好它也帶來 2nd in.
明天要加油了


而上星期也收到CX的真正offer, contract signing date : dec 18 . induction date : jan 10
我直覺上是覺得四位家人總是想我做這工作:
不過我也不知道怎樣。pros & cons 也有不少.....

想去遊玩一下和走出設計這industry一陣子。想有一個休息
想試試新的工作模式.......
但我真是可以做一些永遠笑面迎人的工作嗎 ?
而我又可以適應Shift Duty嗎 ?
.......

不過還有時間給我去選擇
明天的對我很重要


TST fashion designer (with my expected salary & job nature of cuz ) > CX cabin crew > color designer ( current )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