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更新


事實上還蠻感謝舊公司對我所做的.它幫了我這種猶豫不定的人做了一很好的決定,
也令我去嘗試我小時候的夢想 (嘩哈)
現在.小時候的夢想其實也很近。原來一直在我想像中很難的事也是容易的

cx:
本來對我是一個肯定的遊戲。現在是肯定.感覺也還不錯.
bc都完成了. 等待著contract call. 做或者是不做,我也可以選擇。
很好

這份工給我最大的喜樂就是不用朝9晚6刻板地工作
三日不在香港之後三日留在家裡休息
遇的是人 .不是我的電腦。
而且設計三年。有點倦,有點想離開這裡休息一下。
我相信我仍會回來

不過現在還想不出我是否去做這一個唔穩定的工作
m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