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

最佳損友- 回應篇


你記得你對我說過 "如果我未來的男朋友是像Eason就很好了"
所以這首歌, 我一聽的時候, 也是想起妳
因為歌詞, 也是因為是eason的歌
我也很感謝妳, 因為那些年來, 你一直很疼我

昨晚當我看著你latest entry, 很是感動 (可說是激動)
因為沒有想過你文章中的所謂"妳"就是我
而且我想的也是妳
(真是心靈感應)

剛剛好, 這幾天, 我的書桌上突然出現了我們三人的合照 (我相信是五年前一起拍的吧 )
*我記得某年某日早上7:00 我一打開家中的大門, 你哭著抱著我
*我記得我們在長洲一起看日出..
很想妳
我一直也有看著你的xanga.
願一天能聚首

No comments: